江乡夜夜

不动声色 无以言表

小小的圈地自萌一下亚文跟娜娜
不喜勿进  就偶尔一下  不妥就删

新一期大本营亚文跟娜娜的各种互动
我脑海里已经闪现了好多文字
很甜很甜的那种💗

娜娜背影表演部分亚文听到“发现喜欢的人”就开始恶作剧互动了(半个壁咚?😏
后面亚文表演的时候娜娜也学亚文跑过去了互动
亚文还没转身就开始叫娜娜,眼神特别准确的向下瞄准了娜娜的位置(亚文说他为什么有这种准确心灵感应,太可怕了,连她的方向都准确瞄准😏

猜歌环节娜娜自己cue神曲菠萝菠萝蜜亚文一脸认真的说菠萝菠萝蜜是什么,然后看向娜娜,娜娜一记眼神扫过去,亚文瞬间意识到是娜娜的歌,娜娜问过去,亚文马上直接补救说“我学”💓

推荐环节亚文做了爆炒鸭舌,拉票的时候笑着看着娜娜说有机会去他家娜娜喜欢吃什么他招待
娜娜投了十颗星给亚文,宣布结果后娜娜看向亚文,亚文回应时的眼波流转我真是太好嗑了,亚文那个嘴角的笑😍
结束后亚文拿着黑衣人小方包的起司火腿走向娜娜说“娜娜,这不是我包的,我包的肯定比这漂亮”,娜娜说她吃起司,亚文就拿着吃的一路跟在娜娜后边走,后来还是何老师说把吃的可以给他啊亚文才把吃的又送到何老师手里~\(≧▽≦)/~

节目嘛,有后期
大概是当时BGM很应景
总之我就是这么嗑了一下
总之就是看的时候感觉到了甜

啊~~羡慕娜娜
好多人都宠着她喜欢她

最后祝娜娜和亚文都家庭幸福美满事业顺利啊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